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部国资委工商联将办毕业生网上招聘周

来源:  日期:2006-02-15  浏览次数: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讯 记者贺霞报道:2月22至28日,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全国工商联将联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

  预计本次双选会将有三千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5万个工作岗位。各地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参加双选。

  据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介绍,本次双选周是教育部针对2006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第二次大中型企业网上招聘活动。上次"双选周"后的抽样调查表明,有83.5%的大中型企业表示一旦有招聘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会首选"双选周"这种方式;有78%的受访大学生表示知道或参与过双选周活动。

  据介绍,参加去年11月举行的应届生双选会的招聘单位有3806家,网上发布需求职位16965个,招聘人数68420人。其中,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含下属子公司)613家,招聘职位5548个,招聘人数约21724人,各地高校数有10万名毕业生上网查询了招聘信息。 

(网站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