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全国2007届毕业生网上招聘月20日开始

来源:  日期:2006-11-20  浏览次数:

    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人事部共同主办的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活动将于11月20日开始。求职学子届时可登录招聘会网络平台:中国劳动力市场网站(www.1m.gov.cn)、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参与招聘。据了解,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人事部将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高校毕业生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另据消息,由中国人事部主办的中国全国人才市场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18日正式启动。服务周期间,各地将要举行现场招聘会126场,拟招聘人数39.6万人;共有116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拟招聘人数为8.7万人。此外,76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践机会的就业见习示范基地也将正式挂牌。

    陕西省网上人才交流会是全国人才市场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陕西省网上交流会由中国西安人才网(www.xajob.com)、陕西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xsbys.com)主办,活动日期为11月18日—11月24日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陕西省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公告

西安地区十一月份交流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