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网上投票活动启动

来源:  日期:2009-07-14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我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实施8周年。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中央文明委决定今年评选表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

    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文(陕教工宣办[2009]18号),转发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文件(陕文明办[2009]20号)《关于组织对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进行宣传和进行投票工作的通知》,对全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链接:

中宣部等单位联合发出《关于评选表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

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网上投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