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财务处开展四个新学院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明卓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财务处领导班子按照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在4月17日至19日对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四个新学院展开了走访调研,交流财务工作,倾听学院心声,了解服务诉求。

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从财务服务和财务管理两方面对财务处近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通报。重点介绍了学院运转经费保障、学校重大专项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学院财务助理制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办学启动经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需求。经过充分地座谈交流,了解了新学院办学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明确了今后财务工作的改进方向。

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财务处班子做了详细的解答说明,对于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财务处将积极思考对策,将问题建议汇总形成报告后上报学校,以期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助力新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