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网站全新改版提升信息化服务流程

来源:网络中心  日期:2019-04-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2019年4月,信息网络中心网站完成全新改版工作,正式上线运行。信息网络中心网站是发布校园信息化以及展示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的主要阵地。此次改版,着重突出了校园信息服务的便捷化、综合化,在视觉和功能上都比旧版有了明显的改进和优化。

本次改版借鉴兄弟院校网站设计经验,页面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理念。布局尊重用户的查找习惯,业务服务位于突出位置,力求做到简洁易用,层次清晰,内容板块化。同时配以图标,辨识度高,符合当前流行趋势和受众的阅读习惯。网站还集成了智能问答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咨询方式,提升校园信息化服务效率。

信息网络中心在倾情推出新版网站的同时,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不断创新,围绕《教育现代化2035》和我校“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要求,聚焦信息科技前沿,为师生工作学习和校园生活提供一体化、移动化、智能化的信息服务,推动信息化工作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进行有效支撑,为我校实现“创一流,进百强”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