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我校教师王荣在第二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退休办  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杨宝民 6月10日,第二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演讲展演决赛在西安石油大学明德校区举办。我校离退休办王荣老师获得演讲决赛二等奖。

王荣老师通过讲述自己从事老干部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以及发生在我校老先生们身上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校退休老先生高尚忠贞的品格,坚忍不拔的精神,艰苦创业、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精神境界,引起台上台下的强烈共鸣。

参加本次决赛的18位选手从全省70多所高校从事老干部工作的人员中选拔而出,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件件鲜活的小事,展现出了老干部工作者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的辛勤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