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0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在校工会三楼活动大厅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代表学校致辞,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党办校办主任雷鹏、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魏义业、基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正源及各分工会主席出席晚会并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歌曲、舞蹈、戏曲、武术、诗朗诵、相声等穿插呈现,近200名教职工倾情演出,充分展现了建大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人文情怀,也表达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深情祝福和美好期盼。 

 文字、图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