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高质量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大基地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高质量城乡建设与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在幸福校区华清堂A座30楼3002教室顺利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作为基地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邱必震代表学校和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基地始终坚持把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请各位学员安心参训;同时希望学员能提高防护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服从培训管理,通过培训积极探讨、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加强陕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遵守纪律、积极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