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组织师生观看高校党组织“七一”专题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华诞之际,我校组织在校师生观看高校党组织“七一”战“疫”示范微党课,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利用线上平台,以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或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收看学习。

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本期“七一”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战“疫”一线志愿们等从各自视角联合开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分享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观看结束后,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战抗疫”的家国情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作为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传承西迁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紧迫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校园高高飘扬,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追赶超越、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字:宣传部    图片: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