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国际处召开2020年度校级引智基地培育项目评审会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3日上午,校级引智基地培育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处处长陈荣主持。专家组由学校国家级引智基地负责人,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办、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目标、国际合作基础、研究内容、各年度预算安排及绩效目标进行了阐述答辩。评审专家对各申报项目逐一点评,并围绕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特色优势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级引智基地培育项目为我校重大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旨在培育国家及省级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有力支撑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各申报团队均表示会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有针对性地扩展与深化国际合作,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稳步推进学校引智平台建设。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