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华清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华清学院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华清学院领导班子在华清堂A座16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主持。

会上,谭建福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2018年、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与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实事求是、帮助同志为原则,主动联系实际、深刻剖析、从严从实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推进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高效能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张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措施,下一步要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二要认真做好独立学院转设工作,做到讲政治,立全局观念;保稳定,有底线意识;守初心,确保学院正常运转;严管理,夯实工作基础。三要未雨绸缪,强化继续教育。全心全意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推进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学院得到贯彻落实。

谭建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整改落实成果;强化队伍建设,有力推动学院长足发展,毫不松懈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后续工作。 

文字、图片:华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