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保卫处、武装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9月10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在雁塔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并作点评指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崔明军从2018、2019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两个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代表班子集体进行深入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阐述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并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全体参会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敢于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董群雁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对保卫处、武装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弘扬延安精神”等主题开展党员教育和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二是加强整改落实,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立整立改,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实际措施;三是加强开拓创新,聚焦主业,勇于破解难题,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四是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协调推进国家安全、综合治理、治安、消防、户政等方面工作,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高。

最后,崔明军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对董群雁副校长到会指导表示感谢。保卫处、武装部班子要以“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拨正思想总开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会议成果入脑入心入行动,要始终保持学习常态,提升政治素质,严守纪律底线,抓好建章立制,做到令行禁止,要尽职尽责加快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保卫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