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在华清堂A座培训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作为基地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闫秀英及全体参训学员一同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邱必震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邱必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历经十余年发展,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21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五千余人。

邱必震指出,本期研修班学习时间虽短,但培训内容充实。培训围绕“智能建筑与智能家居”、“城市雾霾成因及控制策略”、“海绵城市构建浅谈”等内容开展面授;希望参训学员能通过培训进一步研究探讨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思路方法,解决新形势下城乡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建设。

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并向学员强调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能切实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