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学生会、研究生会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大会通过了《关于落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对陕西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指导管理的若干规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考核、奖励、责任追究制度》,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第四任主席,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同时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学生会干部刘昊、雍仕航和研究生会干部冯雪益、郑书昌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门的统筹负责下,在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需求,大力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自身改革发展,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在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进程中,有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既是对多年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也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为起点,立足使命,心观天下,促进学校学生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全校同学奋发有为,勇当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

据悉,本次表彰中,全省高校共有15个学生会、5个研究生会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全省高校共有76人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