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及假期稳定安全工作会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1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寒假期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副书记何静静及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芦彦波主持。

会上,芦彦波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研判。

结合单位实际,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总支所辖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总支所辖各单位应尽快制定完成假期疫情防控与稳定安全工作方案,夯实工作任务,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三是总支所辖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紧盯疫控、消防等重点环节,在确保假期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落实值班制度,服务好师生校友;四是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报告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流程、及时反应、规范处置;五是严格执行学校假期请销假制度,教育好广大职工假期和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需外出的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会上,成立了总支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总支书记、副书记、图书馆、学报、档案馆行政负责人及总支干事组成。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