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魏义业主持。

会前,后勤领导班子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议程、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通过前期“以案促改”专题研讨等方式,面向后勤全体职工征求意见,对照“五个方面”要求,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个人自查等方式查实找准问题,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继续公开征集意见,同时提出,希望后勤各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给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意见建议。首先,魏义业代表后勤班子,围绕2019年度后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聚焦“五个方面”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能够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对后勤管理干部队伍和员工队伍建设、后勤文化氛围营造、后勤的制度建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理论学习的深入、后勤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形成共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予以整改和加强。 

最后,魏义业代表后勤班子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传达好,指导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字、图片: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