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2020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受到陕西省教育厅表彰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2-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荣获先进集体,教务处王运思、资源工程学院王豪荣获先进个人。同时,教育厅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对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务处张静、肖楠等2位同志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优秀的政治素养和娴熟的业务能力表示赞许,对学校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教务处紧跟高等教育教学发展趋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本科教学管理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得到了陕西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和广大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校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加班加点,积极投身线上线下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为疫情期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力保障。2021年新年伊始,全校教学管理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不骄不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作贡献。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