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23名教师获聘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选聘结果的通知》,我校23名教师获聘第二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入选人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前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领导下,经校团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学院分团委广泛征集、认真选拔,我校完成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人选报送并实现入选人数新突破。我校师生以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秦岭生态考察、环保宣教、植树绿被、自然体验等生态环保志愿工作取得了积极有效成果。

选聘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发挥全省生态环保领域“青年学者”专家智库作用的重要举措。第二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175位青年教师入选,分为水利、地质地理、资源环境、建筑规划管理、动植物、生态等六个组别。

我校青年学者团队将配合省级各相关职能厅局,围绕秦岭生态环保重点方向,深入秦岭沿线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秦岭生态项目调研和科学考察工作,切实履行好秦岭保护职责,为秦岭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文字: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