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副经理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合同制以上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卢友锋主持。

党总支书记魏义业对2020年度后勤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2021年后勤党总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他指出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后勤分工会职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凝心聚力。后勤党总支将切实加强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后勤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总经理闫清波对2020年度后勤行政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全年完成的“六件大事”全面、客观总结了2020年度后勤在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重大专项工作保障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还指出了后勤服务中心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1年后勤服务中心将从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健康防线;二是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三是聚焦师生关切,做好民生保障重点工作;四是开源节流,确保后勤良性运转;五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凝聚力;六是注重安全生产,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副总经理廉康宁宣读了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2021年,后勤服务中心上下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齐心合力,脚踏实地,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文字、图片: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