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暨我校2021届春季就业系列洽谈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7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届春季就业系列洽谈会在草堂校区图书馆西广场举办。本场招聘会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8所全国各地兄弟院校承办的系列线下招聘活动之一,中国一冶集团、上海宝冶集团、中建一局、字节跳动、学而思等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150家企业来校招才引智,共计提供建筑设计、土建施工、信息技术、教育教辅等就业岗位600余个,总需求达到12000余个。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引导毕业生积极应聘,并与用人单位就生源信息、招聘需求等情况进行交流;毕业生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不少低年级学生闻讯赶来,了解就业动态,学习应聘技巧。会场内还设立了“就业咨询服务点”“简历诊断服务点”和“征兵工作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咨询、简历修改、征兵政策宣讲等咨询服务。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邹瑜表示:“公司对西安建大的学生认可度非常高,现在员工中已经有二十多位建大校友。今天现场收到了很多同学投递的简历,招聘效果非常不错。”公管学院公管1701班学生陈露表示:“今天来的对口单位和岗位需求都比较多,已经向几家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和招聘经理进行了交流沟通,有信心能够找到适合满意的工作”。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依托“线上+线下”平台,积极与各兄弟高校、第一人才网、前程无忧等单位合作,大力宣传推广政策性岗位,持续挖掘充实市场性岗位,不断扩大就业市场。先后开展网络视频双选会3场、线下双选会2场、校园专场宣讲会335场。后续,学校还将举办西安建大2021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网络招聘会、就业活动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就业活动,广泛收集发布就业信息,宣传应征入伍、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国家基层项目等就业政策,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文字、图片: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