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分会动态|西安建大海南校友会成功举办“装配式技术在民用建筑中的应用” 论坛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促进海南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校友了解装配式建筑的设计、施工、成本、管理等相关规定,加强校友之间装配式技术在民用建筑应用中的协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于5月22日在儋州市喜来登酒店组织召开“装配式技术在民用建筑中的应用”论坛,本次论坛赞助单位为校友企业--海南耐尔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王统主持,海南校友会会长赵德承、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秦军、海南耐尔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继勇、海南省建筑设计院专家孙要东等来自全省各地53名校友参加本次论坛。

赵德承会长首先致辞,孙要东校友做了装配式技术在民用建筑中的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杜继勇校友对装配式建筑生产工艺流程及成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中,校友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疑问和难点,向专家提出装配式技术在民用建筑中的各种问题,与专家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海南耐尔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装配式建筑加工工厂,零距离体验了装配式板的加工制作过程,进一步对装配式建筑工艺、结构、质量保证体系、成本等有了充分了解。

本次论坛的举办,标志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的工作重心由情感联谊逐步转向与合作发展并举。今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将每年定期在海南各地举办和校友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论坛、沙龙,加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的凝聚力,促进校友会活动的多元化。  

文字、图片:海南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