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就业】13场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即将举办

来源:  日期:2008-10-29  浏览次数:

    据《中国教育报》消息:教育部在日前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透露,2008年11月至2009年6月期间,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将组织举办13场专场网络招聘会,包括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会、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服务外包等,内容涵盖建设、铁路、农业、体育卫生、企业等行业领域,大学生可登录新职业网站(www.ncss.org.cn)查询有关信息。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是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的升级和拓展,由教育部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支持,为大学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多功能服务。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平台200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