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就业】今秋首次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  日期:2008-09-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于2008年9月20日至26日联合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 

  据悉,本次网络招聘周活动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今秋首次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将在总结夏季网络招聘大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各地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和当地资源,积极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于9月20日至26日发布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ncss.org.cn、www.myjob.edu.cn>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所属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和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上。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