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考试】四级425分可报考六级

来源:  日期:2005-09-07  浏览次数:

    四级425分可报考六级

  近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宣布,根据今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现已确定今年12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报名资格为:

   今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

   今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凭四级证书报考六级;

   但考试委员会没有明确表示425分是否是今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后报考六级考试的固定分数线。

   四级550分、六级520分可参加口语考试

  考试委员会表示,今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到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20分以上(含520分)者可报名参加今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今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报考口语考试的资格线仍为四级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75分以上(含75分)。

    网上报名参加口语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特别提醒: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和日期请留意四、六级网页(http://www.cet.edu.cn/)

(编辑:王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