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考试】国际大学录取考试进军中国

来源:  日期:2005-05-23  浏览次数:

    国际大学录取考试(TEE)目前已经落户中国,并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组织首次考试。据悉,作为澳大利亚的“高考”,国际大学录取考试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通过这一考试的学生,不仅可以申请澳大利亚的所有大学,也可考入英、美、加等世界各国的100多所著名大学,而且无需再进行大学预科或语言的学习。

  根据国际大学录取考试的组织者西澳大利亚课程委员会和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的协议,爱迪学校被授权在中国开设澳大利亚的全英文高中课程,并举办国际大学录取考试。目前,已经有200多名中国学生在爱迪参加国际大学录取考试相关课程的学习。据悉,由于国际大学录取考试的成绩以平时学习表现和最终考试成绩各占一半的比例计分,因此已经高中毕业的中国学生还需在爱迪参加7个月的学习才能够参加这一考试。

(编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