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安排顺利召开

来源:机电学院  日期:2016-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906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对我院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机电学院13级辅导员王亮亮、崔璐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现场

会议的开始,王亮亮老师首先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部署,强调我们学生党员主动学习党章党规,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保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合格党员。同时王老师还强调学生党员应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当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两位老师一起探讨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崔璐老师在去年开始就学习《习近平用典》这本书,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语言深入浅出,从一些独特的视角给我们解读《新金牌用典》的深刻内涵,同时崔璐老师的积极号召大家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从自身的满帆带头做起,分享阅读给我们带来的巨大改变,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共鸣。

最后,王老师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理论指导实践制定出详细的学习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确保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能参与其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胡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