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歌声飘过三十年”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7:00,我校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的“歌声飘过三十年”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学生部部长雷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许志敏、人事处副处长李西平、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策划运营部副部长宋宏、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及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6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从雁塔校区、草堂校区海选中脱颖而出16位的参赛选手们带来开场曲《一起摇摆》,用激情满满、振奋人心的歌声点燃决赛之夜。本届校歌赛决赛分为“歌声飘过三十年”和“我唱我未来”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以独唱的方式向三十年校歌赛峥嵘岁月献礼,展示自我风采。第一环节结束后,Boiling街舞社为听众们奉上舞蹈《super stars》,动感的音乐、热辣的舞姿将场内气氛推至高潮。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毛翰程带来一首《Feeling good》,实力唱将果真实至名归,扎实的唱功使得听众叹服。紧接着在一番互动之后,第二个环节“我唱我未来”展开。在此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两两搭配共八组,每组选手合作完成演唱。选手们默契配合,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歌唱,歌声与青春深度融合,青春与梦想激烈碰撞。之后更有第二十八届、第二十九届优秀选手汪家兴送上歌曲《黑色幽默》,第二十九届校歌赛亚军郑颜带来英文歌曲《like I'm gonna love you》,比赛接近尾声。 

互动环节

决赛之夜荧光棒的闪耀,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笼罩着决赛现场。学生发自内心的呐喊和源于灵魂的歌声成为现场的主旋律——激昂向上。参赛选手的演唱风格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音乐时而轻快活泼,时而激情澎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非凡。在精彩激烈的比拼之下,本届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及最佳人气奖1名(后附获奖名单)。 

冠军孔德凯

“歌声飘过三十年”,在跳动的音符中,建大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在激扬的歌声中,我们建大学子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爱唱歌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在美好年华里,用歌声唱响青春旋律,用歌声唱出自我风采。歌声飘过,青春正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