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三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陆续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三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目前各项活动陆续开展。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资源,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16年4月7日19时,由校团委主办,南山书院、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诗意清明·感恩先祖”校园诗歌朗诵大赛总决赛于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顺利举行。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艺术素养,浓郁校园精神文化氛围, 5月29日晚,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文艺晚会暨“大艺术家”颁奖晚会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圆满举办。

---- “科技点亮生活,创业成就梦想”,5月22日到23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各院系科技部以及各科技类社团协办的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科技活动日在我校草堂校区成功举办。

----为驱散夏日的酷暑,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2016年5月11日晚7时,一场以“解药”为主题的卡车音乐节于我校草堂校区东大门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2016年6月6日晚7点,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歌声飘过三十年”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

----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艺术类社团协办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艺术展演暨漫舞幻想夜舞会于5月22日晚7:00在雁塔校区西门广场顺利举办。

----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控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三届“思科杯”网络虚拟大赛于2016年5月22、23、24日晚7点在南山书院315教室举行。

----为了更好的增加学子们的汉字知识储备,唤起当代大学生对书写的重视, 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文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文风荟萃”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于2016年6月14日晚7点在南山小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迎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周年暨并校60周年华诞,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16年6月1日,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材料与矿资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智多星——“星越百廿”知识竞赛总决赛于南山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

 

第三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