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日期:2016-07-07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2016年7月1日,艺术学院“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在草堂校区七号楼大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同志,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团委副书记刘晨煜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及六十余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艳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宣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进行宣誓。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致词,杨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誓为契机,不忘初心,恪勤恪勉,坚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为行动指南,以身边的老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充分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希望党员同志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学生党员合影

此次“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旨在要求新党员以共产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加入到党组织的怀抱,意味着光荣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老党员与新党员们一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来稿:艺术学院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