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6-07-23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10点整,艺术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今年艺术院有两支队伍通过了学校的初步审核,即将作为学校的重点团队进行实践活动。



上午出征仪式举行后,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部署社会实践出征前的相关事宜。在学府城7-209会议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团委书记卢友锋,团委副书记刘晨煜以及本次实践带队指导老师池海龙,还有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团队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卢友锋主持。

动员大会上,团委书记卢友锋简要介绍了此次优秀团队的评选要求与流程,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争创更好的成绩。团委副书记刘晨煜强调了安全和团队纪律方面的问题以及与人沟通交流应注意的事项,要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学校形象。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做大会总结,从社会实践的意义与影响、调研期间注意事项、相关资料的收集与后期宣传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期待即将进行社会实践的队员能够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


 

下午4点30分,“行·知”赴山西调研民间宗祠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13-206举行了调研指导大会。此次调研指导大会由带队辅导员古丽娜主持,会议上,艺术学院王葆华教授和专业教师张斌老师就此次调研活动的相关资料收集与专业知识分析研究方向做了详细指导,并强调实践在专业学习上的重要性,同时预祝本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自身优势更好的贯彻党的三下乡活动,我院以学科基础为依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实践的调研中深化学科学习。

最后预祝2016年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艺术学院 摄影:马一鸣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