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迎校庆 建家园——青年在行动”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学校将迎来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学校甲子校庆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传递大学文化,彰显建大精神。目前,草堂校区景观大道两侧正在紧张绿化施工,为了提高效率,在校庆前顺利竣工。2016年9月3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的“迎校庆·建家园——青年在行动”活动在我校草堂校区顺利进行,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各院系15级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志愿学生总计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做工作部署

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做了简单的志愿活动工作安排,同时对能在炎炎烈日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校团委为志愿者们事先准备好了手套、铁锹和皮桶等劳动工具,到景观大道两侧道路的内捡拾石块。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尽管顶着炎炎的烈日,但同学们干劲却丝毫不减,不一会儿景观大道两边就堆满了同学们捡拾的石头。

活动现场组图

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美丽建大你我共建”的诺言。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校庆活动当中,为校庆和学校发展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