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坚持学、持续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侧记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5日开学之初,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欣统一收齐全体党员笔记,检查每位党员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情况。2013级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暑假期间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中包含的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撰写心得体会、重读一遍党章、观看一部红色主题电影、做一篇学习记录、自查一次自身存在的问题等。8月21日,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分散观看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并在比赛结束后通过党支部QQ群及微信群开展讨论,要求每人撰写一篇观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学习!

 

9月12日中午,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顾欣对同学们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部分党员就暑期学习心得进行发言。郝泽军同志谈到暑期在武钢实习的经历,在实习过程中,他努力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在班级里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杨扬同志暑期一直沉浸在如火如荼的考研复习当中,全力以赴,做到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按照学习计划时刻刷新学习进度;张雨明同志谈到自己暑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点点滴滴,他和他的队友们起早贪黑地集训备战,无数个共同奋斗的日夜仍然记忆犹新,他深刻认识到学生党员做遵规守纪、学业提升、科技竞赛的表率,这不仅是党员意识的体现,更是学生党员应有的一种政治担当。最后,支部书记顾欣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现在每位党员都在积极准备找工作或者考研,但是“两学一做”学习不能落下,要在学习中不断实践、不断思考,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同时祝愿大家能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实现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