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纪念“9.18”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9月18日中午,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纪念“9.18”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顾欣主持。

书记顾欣发表讲话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永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那段历史,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伟大的抗战精神,它是永远激励着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动力。随后,参会党员共同观看讲述“九一八”事变起因和经过的史料短片。党支部各位成员在记录片观看结束后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九一八”事变的见解和感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国耻,发愤图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以史为鉴,不断拼搏向上,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出大学生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壮丽篇章。顾欣老师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大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理性爱国。作为大学生,要将满腔爱国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发图强,为实现 “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会,不仅使党员全面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重新感受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从而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使“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党员作用的发挥上。

(来源:信控学院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