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学校史,知校情”—我校校庆志愿者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春秋更迭,甲子轮回。值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为展现建大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状态,提升志愿服务校庆工作的水平,9月20日晚,经校团委精心筹备的“学校史,知校情”校庆志愿者知识竞答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食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结束。

 

笔试环节

校庆志愿者知识竞答活动以前期开展的校史校情、行为礼仪等专题讲座为依托,后续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各学院初次选拔,30名志愿者于9月19日晚在雁塔校区南阶105教室参加复赛,通过笔试、必答、抢答三阶段激烈角逐,谙培文等10名同学最终进入决赛。

问答环节

9月20日晚7:30,校庆志愿者知识竞答决赛在雁塔校区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团委副书记蒋正出席决赛现场。经过校史校情、接待礼仪、医保措施等志愿者必备知识的问答环节,按照积分高低次序最终评选出康创国、王伟、王佳丽等6名优秀志愿者,并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以自己20年的在校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历经三次校庆的荣幸与自豪,他寄语各位志愿者通过本次比赛增强对学校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并祝愿大家在今后实现“我以建大为荣,建大以我为荣”的美好愿景。

决赛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蒋正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寄语志愿者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砥砺耕耘,硕果芬芳。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母校百年奋斗史,恪尽职守,凝心聚力,以激昂的精神面貌、端正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助力校庆工作圆满成功,展现出新一代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