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夏去秋来迎飒爽,正气不改易新容 ——材料与矿资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关心、参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6年9月25日晚在我校学府城16栋四楼展开2016级纳新面试工作。参加本次纳新工作的有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干部及16级部分新生。

面试者

认真的面试官

参加面试的新生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简要阐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理由,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及自己日后在学生会工作的想法。面试官就新生讲述的内容与本部门的工作性质、重点进行随机提问,对面试同学的应对能力进行考验。在面试过程中,各位新生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面对提问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也让面试官看到了新生们的活力与饱满的热情。 与此同时,各部门也认真对待每一位参加面试的新生,针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及特长为他们推荐安排更适合的部门。在此期间,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刚,15级辅导员郭正,16级辅导员白超、史利洋莅临现场,指导我院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专注的老师

前来指导工作的老师

晚9时许,各部门纳新工作陆续结束。各部门负责人将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同时各部门间还将进行协调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至此,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2016级纳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面试现场

此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会确保了高素质后备力量,同时也为更有效地保证校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奠定了基础。在此希望报名学生会的同学在接下来的笔试中认真准备、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并成功加入到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中。新成员的加入,不仅是院学生会日后工作顺利展开的坚实基础,更是其快速发展壮大的源泉。新一届材料学院学生会将与你并肩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稿:张白雪 左颖 摄影:关凌云 孙惠超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