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甲子轮回,薪火相传 ——记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校庆志愿活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从北洋大学到今天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荏苒光阴像卷着尘土的车轮缓缓驶过了120年。2016年9月2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迎来了她的120周年校庆。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承担了此次学院校友返校的志愿服务工作。

正在待命的志愿者们

9月23日下午,支部书记顾欣老师部署了为期两天的校庆志愿活动,发放记录本及调查问卷,并安排每位志愿者与学院老师对接。9月24日上午,志愿者根据自己的任务安排早早地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他们拿着记录本以及校友问卷册跟随着学院带队老师,当校友们陆续赶到时,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引导校友签登记表,并陪同老师与校友洽谈并做好记录。

与校友合影

期间,带队老师介绍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热情诉说自己在外学习工作的现况。同时,校友们也谈到在学校、学院网站和微信平台上看到目前学生党支部的概况及发展,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及活动的开展等各方面表示赞赏。9月24日下午,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协助相关负责老师接待了我院公企92级校友刘永波,捐赠仪式上,他表达了对信控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厚谊。9月25日上午,党员志愿者协助辅导员组织我院学生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动员大会的入场及现场秩序。

为期两天的接待校友活动在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密切配合下圆满成功,党员们获得了广泛好评。此次志愿活动是培养学生爱校情怀、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