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弦歌不辍,科技创新”——迎校庆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在喜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为传递大学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彰显建大精神,我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协会于2016年9月24日至25日在两校区同时举办大学生科技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吸引了两校区大量师生校友参观学习,气氛热烈。

“弦歌不辍双甲子,科技创新百春秋”,同学们不仅把对母校的祝福写在横幅,也写进了千万建大人的心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分团委、科技部及我校科技类社团的积极配合,展出不少历届优秀的科技成果。

材料学院展出的无人机、飞机模型、各类大赛获奖作品及奖状奖杯,机电学院的机械手、遥控车,冶金学院的水循环调节系统、枪械模型,信控学院的智能汽车模型、智能电子称,艺术学院的视频制作作品、家具制作作品、规划设计图和建筑模型,管理学院的奖杯和优秀作品,环境学院展出的奖杯、优秀作品,文学院的模型,理学院的优秀作品和获奖证书,体育系的体育场馆模型等等。这些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不少同学、校友及老师前来驻足观看,他们询问了解这些科技成果的工作原理,并进行讨论,透露着他们对于科技方面的好奇,彼此间碰撞出奇妙的思维火花。

大浪淘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已经走过了120年的春夏秋冬,经历了120年的岁月洗礼后的建大也必将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向前。通过这次的科技展活动,增长了大学生的科技文化知识,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既响应了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又增加了我校的科技氛围。我已盛装,待你精彩,祝我校生日快乐,愿我校越办越好,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