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6-10-0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楼811教室召开了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刘掉老师,以及第六届、第七届学院研究生会团学干部,研一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在奏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嘉发表讲话,对2015-2016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主要分别为学院开展的五方面工作:学术方面、社会实践方面、文艺体育方面、生活方面及宣传方面做出总结。宋嘉同学指出,在上一年的时间里,研会加强了自身建设,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整体上完成了学年初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此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宋嘉同学对上届研会工作作出总结

经过一年的考验和学习,学院选拔出了第七届研究生会的团学干部,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团学干部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秘书长在大会上宣读了第七届研究生会任职名单。

第六届研会成员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

第七届研究生会团学干部成员

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刘阳晨同学发言,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上届研会成员表示感谢。刘阳晨同学以身作则并对自己做出了承诺,从两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作出了本年度的工作设想,主要为对内做好沟通和自身建设,团结合力;对外要继承经典、扩大影响力、注重宣传,从而推进学院研会工作稳步前进。

刘阳晨同学发表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刘掉老师发表讲话。刘掉老师首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任职成员表示真诚祝贺,随后对上一学年的各个工作、活动作出总结,指出学院研究生会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西建大研工部主办的有优秀研会评选工作中,学院在12个学院中综合排名第五。相关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此同时刘掉老师对第六届研究生会团学各个成员所做活动作出了具体分析总结并对他们表示鼓励与表扬,教导所有与会学生要勤奋、团结、努力、踏实的向上届研会成员学习,克服困难,不断前进,为后续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最后,对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殷切期望。

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希望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越来越精彩、辉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