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7:00,我校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文体部党铮、校团委宣传部廖怡岚、学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各院系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并担任评委,各院系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投票,最终从10名候选人中选出了7人。大会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文文主持。 

答辩大会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校学生会纪检委主任洪军代表学生会做《关于校学生会2016-2017届主席团候选干部考核情况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姚之?宣读公证词。随后,十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代表答辩

答辩过后,大会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学生会主席张雨明担任总监票人,在计票人统计票数期间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以及开展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困难,同时也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与会的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提出了学生干部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必须要有一定的能力,包括表达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管理协调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等,这种能力往往不是一当上干部就具备的,要在工作的过程中逐步锻炼提高,提高的途径一是加强学习,除了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注意好人文学科、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良好的知识结构是增强能力的基础。提高工作能力更多要靠实践。要勇敢的去开展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增长水平,做任何的工作,都会遇到困难和问题,只有通过勇敢实践,积极的动脑筋想办法,才能使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张雨明宣读投票结果,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顺利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