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14:00,我校2016-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磊、校团委文体部党铮、校团委组织部苌笑、校团委宣传部廖怡岚、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老师及各院系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等参加本次答辩大会并担任评委。大会由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冯雨主持。

答辩大会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冯彦妮代表研究生会做《关于校研究生会2016-2017届主席团候选干部考核情况的报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田野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2016-2017届主席团干部选举办法》。宣读竞选办法之后,十一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进行答辩。

主席团候选干部做竞选演讲

答辩过后,大会正式进入公正紧张的投票环节,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樊博和熊静担任总计票人和总监票人。

大会现场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整理统计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老师讲话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对上一届校研究生会成员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可以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端正态度,大胆创新,发扬新的精神风貌、组织魅力、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争取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做一名有思想,有落实,有创新的研会干部。

校研会主席卢明宣布投票结果

最终,校研究生会主席卢明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的面貌,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愿新一届主席团干部能够在研会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激情和汗水,相信我校研究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辉煌与成就!

参会领导老师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