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草堂校区足球联赛半决赛信控学院vs体育系

来源:  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学生会及足球协会共同举办了西建大草堂校区足球联赛。2016年12月23日中午12:40分,足球联赛半决赛“信控学院vs体育系”于植物医生运动中心拉开战幕。

信控学院队队员合影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半决赛正式开始。足球场上的气氛迅速紧张起来,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精湛的脚法让观众赞不绝口,上半场体育系以2:0暂时领先信控学院。中场休息期间,信控学院足球队重新调整战术。队员们在下半场奋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经过90分钟的激烈酣战,我院最终遗憾以0:4负于体育系。在观众看来,信控学院足球队是一支永不放弃的队伍,同样也是一支团结拼搏的队伍。信控队员们也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信控学院勇往直前,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比赛剪影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祝愿信控学院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稿:罗屹  摄影:高官岳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