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草堂校区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结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2016年12月25日下午四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草堂校区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于学府城14栋201教室举行。来自电子教研室的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卫铭斐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教师,信控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颉出席。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卫铭斐老师从比赛时间、比赛流程、报名与组队和命题内容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并对比赛的题目类型逐一进行了讲解。随后,卫铭斐老师提到此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让同学们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接着,大会进入互动环节,学生提出疑问,卫铭斐老师耐心地进行解答。大会最后,张颉老师鼓励在场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明年全校范围的选拔中脱颖而出。

卫铭斐教授主讲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此次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细则有了清楚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意义,对营造我院科研创新氛围具有较大的意义。

至此,信控学院草堂校区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稿:刘蒙蒙 摄影:靳旭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