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足球代表队胜利入围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大学男子组预赛于2017年1月3日至1月13日在广东珠海市举行,作为陕西省代表队,以我校代表队为班底,汇合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部分队员,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7场艰苦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跻身全国十强并以第九名的成绩挺进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我校代表队激情满满

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与广西、重庆、贵州分至C组。经过三场小组赛激烈缠斗,我校以三战全胜进七球,不失一球的完美战绩进入复赛。在此后进行的十六进八的淘汰赛阶段,我校代表队与澳门队相遇,由于体能的下降,导致比赛最后时刻遗憾以0-1告负,未能进入前八名直接出线。

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

为了晋级决赛,在九至十六名,八个队的复活赛,全力竞争一个出线名额。经过教练组针对第一阶段队伍情况的总结,以及和全体运动员沟通动员,最终,我校代表队力拼第二阶段每场比赛,顽强拼搏,大获全胜,争取到唯一晋级名额,晋级决赛。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纵观本次比赛,九天七赛,我校代表队以六胜一负的优异成绩,成功出线。面对如此高强度赛程,教练员与队员上下一心,勇猛顽强,打出了陕西省学生体育的全新风貌,更好的体现了我校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