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彩色女生最幸运”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春风十里,百花争艳。在3月7日女生节之时,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雁塔校区西门广场举办了“彩色女生最幸运”活动。土木研会继举办了“装点人生”彩妆讲座之后,带领大家领略建大春天的色彩之美,寻找属于自己的幸运色。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活动开始,五彩缤纷的活动现场引来了广大女生的参与。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认真讲解游戏规则:在“红橙黄绿粉蓝紫”这7种颜色中选择自己最幸运的颜色,找到5个含有幸运色的元素进行自拍合照,将照片分享给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对应的精美小礼物,并且将有机会获得咖啡馆课程体验机会。

在活动现场,女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她们积极地寻找到她们的幸运色拍照留念,并把这份喜悦分享传递给别人。随着活动的推进,色彩登记薄上五彩缤纷的名字越来越多,很多同学在同一张纸上看到自己好友的名字露出惊喜的神情。看到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合影拍照,不禁感叹人生的奇妙,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在这里相遇甚至相知,在镜头里,他们的笑容互相感染着对方,像三月的阳光照进对方的心里。相信此次活动所传递的节日气氛和友谊会让这份记忆永驻每个参与者的心间。

同学们合照留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女生们发现了身边的色彩,带她们走进了建大春天的景色中,同时也让女生们感受到自己是被关注、被重视的。这次活动在这个春天给建大女生的生活增添了一笔淡淡的暖色。活动营造了一种温暖、积极向上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整个建大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撰稿:范湘艳 摄影:张威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