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小明赴草堂校区进行学生选课指导

来源:  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最近很多同学反映在选课、退课和重修等方面存在疑惑,多方询问却未得到准确说法。3月9日18:30,冶金工程学院于学府城14#201开展选课指导,针对同学们关于选课、退课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并协助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补选和退选课程。

本次选课指导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小明老师、教学秘书贾青老师、有色冶金教研室主任崔亚茹老师进行讲解。

“老师,我的这门课没有选上怎么办?”“老师,我选的两门课时间冲突了,我还能退吗?”“老师,我想选的那个课名额满了怎么办?”……解答现场气氛良好,同学们积极地问着各种问题。李院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并针对某门具体的课程做了更加详细易懂的说明和阐述。对于某些没有选上必修课程的同学,李院长和贾老师帮助同学们现场办理了补选;对于选修课部分,李院长安慰大家不要担心,并向同学们解释“培养计划”内容,建议同学们在教务网站上查询自己的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如果相应的模块学分已经修满则不用担心同一模块的课程未选;同样,同一模块的课程较多,本学期未能学习的课程可在其他学期选学其他内容。

答疑讲座效果良好,反响热烈,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更加高效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和担忧。

(记者:宋雯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