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学习 “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学习收看“两会”实况和相关报道,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及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草堂党团活动室举行,15级本科辅导员米泽龙、16级本科辅导员潘登、胡曼鑫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完学习视频并展开讨论。讨论中,辅导员潘登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作为大学生群体的核心骨干,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关注会中焦点和热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生党员要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团员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相结合。党员和干部要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扎实宣传,带动周围同学一齐关注“两会”,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体学生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为学校学院建设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艾先壮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自觉关心、关注国家时政大事,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有责任和义务将“两会”精神传播给其他同学,弘扬青春正能量,自觉抵制蛊惑和煽动,立志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