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田径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3月8日,信控学院于草堂校区学府城13栋212室召开信控田径队成立大会。信控学院2016级辅导员朱海琦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体育部部长龙政达主持。


 

田径队队长南江宣读训练计划

大会伊始,信控田径队队长南江宣读了田径队的日常训练计划及训练时间,让队员们明确了今后的训练内容和日常规范,同时他表达了希望队员们坚持训练,共同进步的希望。

朱海琦老师总结发言

随后,朱海琦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信控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体育活动,并指出大家应该秉承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把这种宝贵精神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

信控田径队的成立,使队员们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认识到团队中团结向上的重要性,同时为充分展示信控学院体育风采做准备。为运动而生,为荣誉而战!期待信控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来稿:罗屹 摄影: 罗文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