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夕阳西下,材矿健将尽张扬 ——暨材料与矿资学院运动会团体项目选拔顺利开展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春入草堂缘阶绿,鸟越秦川筑巢新。为了秉承趣味与竞技并存的运动精神,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准备,材料与矿资学院于3月7日至9日晚进行了运动会团体项目选拔,学院15、16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

经统计,本届运动会同学们报名踊跃,集训报名人数再创新高。3月7日晚,五人持杆跑项目于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顺利进行第一次分组及海选,参加选拔的有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六个班级的全体同学,综合成绩最好的两个班级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的角逐。全体集合完毕后,体育部部员组织各班同学进行分组选拔,各组同学斗志满满、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自己班级的风采,努力掌握比赛技巧,为几天后的最终选拔做准备。垒球掷远项目选拔被分为两组在排球场进行。3月8日晚,第一组安全工程、功能材料共五个班首先进行了选拔,第二组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共四个班稍后进行。各位同学都拼尽全力,努力将手中的垒球扔到最远,部分同学的投掷距离让周围等待的同学发出阵阵惊叹。3月9日,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先后进行了五人持杆项目和障碍赛项目的选拔。有了前一次的经验,五人持杆项目比拼十分激烈,为了两个代表学院的名额,各班同学都拼尽全力。随后,障碍赛项目的选拔正式开始。障碍赛考察同学们的综合体育能力,“欲速则不达”在这个项目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五人持杆跑选拔

经过了三天精彩的选拔,材料与矿资学院运动健儿尽显英姿,加强了团体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运动健儿们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

(来稿:材料与矿资学院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