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材料与矿资学院与建筑学院学习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春季运动会专项活动筹备工作的交流,3月16日建筑学院陈熊婉君老师、安怡老师带领主要学生干部来到我校草堂校区,和材料与矿资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下午6时,学习交流会在南山书院201顺利开始。

21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材料与矿资学院的同学们首先表达了对建筑学院前来交流的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代表分别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我院学生代表包括: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唐俊成,秘书长侯雯,副主席张睿琨、孙惠超,体育部部长高乐乐,文艺部部长刘新伟及两部门的副部长等。在侯雯同学的主持下,交流会紧凑有序的进行着。我院文艺部部长刘新伟简要总结了我院在校第六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及展示大赛中的收获与不足,介绍了往年我院参赛方案的设计,展示了上一届赛事的视频资料,赢得满堂彩。随后,我院体育部部长高乐乐向在场各位介绍体育训练的基本情况和一些运动会比赛项目,再由几位体育部副部长与干事具体介绍每个人所具体负责组织的集体项目。如学生障碍接力跑须要注重技巧的培训,而学生5人持杆接力跑参赛人员须在两个行政班内选拔等。建筑学院的同学提问到有关号码布的发放、分数信息统计和训练比赛的奖惩制度等训练日常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参会的学生干部们也一一提出了我院现行的解决方案。对于建筑学院同学想了解的微信平台各项工作在运动会期间的安排,孙惠超同学向他们做了细致的介绍。

从项目解读到日常训练,从人员保障到日常管理,我院学生会干部都做了详细而充分的说明,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各有特色,也有自身需要面对的特殊问题,学习交流会便是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我们促进互相的了解,也拓宽我们开展工作的思路。此次交流气氛活跃融洽,在近一个半小时的交流后,两院代表互赠礼物以纪念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

22向建筑学院代表展示上届参赛方案.jpg

向建筑学院代表展示上届参赛方案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来到植物医生运动中心,继续组织“阳光体育”运动会的训练工作,建筑学院的学生代表则和同学们一起训练,进一步加深交流。

(来稿:熊义沐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