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第十四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一号学子之家逸茶雅集咖啡馆举办第十四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本期邀请到了环境学院副院长刘艳峰与15、16级建环专业部分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16级辅导员魏旖旎、李力。

1交流座谈会现场.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由魏老师主持,魏老师介绍了本期嘉宾,并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同学们都积极地向刘老师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上的困惑,刘老师表明不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应该喜欢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并且要努力学好基础知识,形成自己的知识网络体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紧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刘老师认真聆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以自身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刘艳峰老师认为什么事情都应该一步步来,不能急于求成,大学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要完成的事,这些环节缺一不可。座谈会期间刘老师就“准备竞赛该注意什么”、“怎么克服前学后忘”、“建环专业到底能干什么该干什么”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给出了实质性建议。逸茶雅集咖啡馆里茶香弥漫,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

1交流座谈会现场.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接近尾声时,刘老师对建环专业的实质做了介绍,此次活动更好的促进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本期交流座谈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稿:唐伊凡 编辑:严辞)